國際交流獎學金
比賽類別: 一般
日期: 2022-08-08 (星期一)
性質: 校外舉辦

本校共3位學生榮獲本年度「原來我得㗎」美國中學交流計劃獎學金!獎學金由「我都得」教育基金主辦,獎額為每位同學共港幣$141,000,將資助學生遠赴美國進行一年交流學習,金額包括機票、住宿、學費、保險、生活津貼等費用。獲獎同學資料如下:

班別  學生     獎學金名稱
5A   吳嘉儀   國茂控股愛心傳承獎學金
4A   吳子悅   逸俊企業愛心傳承獎學金
4A   吳珮珍   Elite 企業愛心將來精英獎學金

獎學金頒獎典禮暨分享會於2022年7月23日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禮堂舉行,眾多師生出席,一同分享第十一屆獲獎學生的喜悅。當日亦有第十屆獲獎學生的成長分享,本校鄧俐欣同學是其中一員,她已完成一年在美國的學習,將於暑假回港,她透過視像與我們分享她的成長和蛻變。

當天有獲獎同學的家人、老師及同學到場支持,更有吳子悅的小學校長蕭婷校長(堅樂第二小學)及吳珮珍和鄧俐欣的小學李小娟校長及葉主任(迦密梁省德學校)到場支持,見證同學的成長與突破。

另外,本校有李鈺瑩(4A)及趙俊燃(6E)獲AFS國際交流獎學金,獲全費資助每人愈十萬港元於2022-23年分別赴德國及匈牙利的中學學習及交流一學年,並在當地家庭住宿,體驗當地的教育及文化。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