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in Schools 賽車初賽冠軍
比賽類別: 一般
日期: 2023-02-20 (星期一)
性質: 校外舉辦

本校學生於香港生產力局舉辦的 F1 in Schools (學校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初賽中奪冠軍,非常興奮。
這比賽由香港生產力局主辦,由政府創新科技署資助,邀請全港中學(官、津、直資及國際學校)參加。
參賽學生需要參加培訓課程,學習有關一級方程式賽車設計的原理,亦學習如何利用電腦模擬程式測試及改良設計,再實體造出賽車模型,然後在2022年11月13日及20日在香港生產力局現場比賽。
比賽不單比試速度,亦有展覽、匯報、答問,範疇包括工程、設計、創新、自學、團隊合作、工作管理等,集合了STEAM各元素。本校學生獲最高速度大獎及總冠軍,實在欣喜。

獲獎學生名單:4A蕭嘉陽,4B黎文杰,4C陳俊華,4C唐柏源,3C練家豪,3C黃梓森

本校於12月再與初賽最佳成績的10隊參加決賽,爭奪代表香港出戰下年世界賽的資格。最後,本校學生成功獲選於2023年9月代表香港赴新加坡出戰世界賽,現正參加香港生產力局的特訓。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