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青年演講比賽 高中組優異獎
比賽類別: 一般
日期: 2021-09-29 (星期三)
性質: 校外舉辦

全港青年學藝比賽之演講比賽為香港最大型演講比賽之一。礙於疫情緣故,今年比賽改為網上進行。本校6A廖珮均、6A姚卓妤同學於是次比賽中獲高中組優異獎。以下她們的得獎感受:

【6A廖珮均】

猶記起去年聖誕前夕,初次嘗試演講的我在錄製參賽影片時有些不知所措。幸得老師在屏幕另一端,不厭其煩地指導著我,才能於最終呈交出一個不完美卻已盡力完成的成品。得知獲獎時,先是驚訝,但隨即又感到十分榮幸和欣喜,畢竟是老師和我在努力過後所取得的、來之不易的成果。而是次比賽亦會成為我心中一份珍貴的回憶。

【6A姚卓妤】

在此次比賽中能榮獲獎項,實為意料之外。比賽以提交影片形式進行,平日面對鏡頭的經驗少之又少,緊張、不自然當然少不免,一個完整的版本誕生實在不易。感恩能參與是次比賽並獲得肯定,當中的經驗實在使我畢生難忘。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