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發展 ─ 酒店、旅遊及廚藝學院參觀
2023-03-27 (星期一)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有意在高中修讀旅遊與款待的中三同學及對廚藝酒店管理方面感興趣的同學在3月27日到薄扶林的酒店及旅遊學院(HTI), 中華廚藝學院(CCI), 國際廚藝學院(ICI) 參觀。透過參觀不同教學設施,同學了解到酒店及旅遊相關工作及出路發展,令同學獲益良多。

以下是部份同學參觀後的感想:

"經過今日的參觀,令我對VTC的印象改觀,學習除了多元化外,更有傳統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例如如何招待客人,甜品的考試等。他們做的朱古力甜品十分精細,令我嘆為觀止。最後經過今次的參觀,令我加深了對VTC課程的了解,增加了對旅遊與款待的興趣"

"我覺得這個活動十分有價值,因為它能讓我對於將來升學就業出路加深認識,令我對於將來更加有方向,所以我覺得十分有價值,同時間也能夠擴闊我對將來升學及就業的選擇,而且我覺得這個活動也十分的有趣,因為有這裏的職員帶我們參觀不同的地方學習。因此我希望學校能繼續舉辦同類的參觀活動。 "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