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學習和教學策略

我們認為教育是教師與學生一起成長的恩典之路,我們希望與堅中每一個孩子一同進步,創造未來。我們重視學習的多樣性,致力設計多元化課程,讓不特質的學生能夠發揮所長,展示自己的學習成果。 

我們重視學生的語文發展,中英並重。我們充份利用母語教學的優勢,幫助學生鞏固學科知識,同時設計校本英語課程,以英語融入不同學科,學校部份科目更以英語授課。 

我校積極推動境外交流學習活動,讓學生放眼世界,增廣見聞。同時,學校經常安排學生接待外國交流生,讓他們能有機會拓展視野,認識異國文化,將來能適應全球化的社會變遷,與國際接軌,裝備每一位堅樂人擁有廣闊視野,成為社會棟樑。

測驗及學習調適措施

本校每學年共有兩次學期考試及兩次中期測驗,而高中部份文憑試科目設有校本評核。此外,部份科目亦將學生專題研習成績計算為考試積分。專題研習性質有資料搜集、實地視察、實驗探究等,培養學生自學的精神,建立學生學習的技巧。學生課堂表現,功課成績及日常測驗會計算在日常分數內,作為持續評估,建立學生持續學習慣。

韓語及文化班
開心的一課
2017世博阿斯塔納場館
登上大峽谷最高位置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