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如欲申請學生離校證書、在學證明、成績表副本,請在下方下載表格。填妥後交回校務處。

申請須知:

  1. 申請人需預備及填妥以下文件:1 申請表、2 身份證影印本。(本校不設影印服務)
  2. 申請表遞交方式:2. 1 親身交到校務處
    1. 2 郵寄至學校 (地址:九龍觀塘曉明街26號, 信封面請註明「申請學生文件」)
    2. 3 電郵至學校 (contact@holmglad.edu.hk)
  3. 一般文件由收到申請表起,需時約3-5個工作天,完成後校方會以電話或電郵通知申請人。
    而非常規的文件,按情況可能需要較長處理時間。
  4. 申請人收到校方通知後,請於一個星期內親自到校領取,或授權由家人代領。如需由家人代領,請帶同申請人簽署的授權書及申請人之身份證副本。授權書範本可從學校網頁「入學及其他申請」內下載。
  5. 各項文件的樣本,可從本校網頁內「入學及其他申請」參考。
  6. 每份文件收費港幣35元,須於領取時以現金支付。
  7. 如有任何問題,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727 4311 聯絡校務處查詢。

下載連結: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