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班網頁

(23-24)

在初中最後一年,我們實在感恩,能在3A班經歷成長。

3A同學多才多藝。其中有美術恩賜的同學、有男女子籃球及羽毛球高手、有處變不驚的學霸、有主動服務的學生領袖。這一班的同學會互相學習彼此的長處,亦對自己有所要求,不斷尋求突破。

3A同學充滿幽默感。在課室裡,我們總能聽見此起彼落的笑聲,老師同學之間歡快的交流、白板上可愛的圖畫、班群中傻氣的對話,我們都甚為珍惜。

3A同學滿有愛。為著陸運會,班上老師同學齊心練跑;失落獎牌,大家會相擁痛哭,彼此安慰;老師剛出升降機門外,便會有一眾同學一擁而上,想替老師將滿手的物品搬進課室。

我們珍惜在這一班的一切溫馨、快樂和感動。未來大半年,讓我們互相砥勵,成為更好的自己!^_^

3A_班相 2
女子班際接力同學英姿
男子班際接力獲得亞軍
旅行大合照
開心去旅行
旅行沙灘合照
旅行中同學分享美食
開學禮恭喜同學得獎
開學禮恭喜同學得獎
學生慶祝陳老師生日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