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並重

本校以母語教學為主,科學、地理、物理及化學於部份班別採用英語教學,讓同能力的同學在學習上有更佳的學習效益。 本校中、英並重,除了施行母語教學外,亦十分重視建立學生的英文基礎。中一至中六級英文科均以分組授課,更有外籍老師教授英語,加強學生英語讀寫聽講的能力,使畢業生能有良好的語文基礎升學及服務社會。
常規英文課程以外,學校協助學生學好英文科的策略有:
跨學科英文課程(Language Across the Curriculum)
以課外活動學習英語(Learning English through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以海外探訪及交流學習英語(Learning English through Overseas Visits and Exchange Programs)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