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是由挪威醫療宣教士司務道教士所創立,她有一個負擔,就是求主耶穌興起愛主愛人、受過良好教育的中國信徒,賜他們奉獻的心志,回歸中國事主侍人。基督教聖約教會開辦幼稚園、小學和中學,希望學童有機會聽聞福音,在靈性、品格、知識、體能各方面受訓練和培育,將來能為主所用,貢獻社群。堅樂中學的老師是領受召命和勇於承擔的團隊,同心合意在急劇的教育改革過程中,繼續努力,建立莘莘學子的生命。 

老師透過全方位的靈育活動,把握機會宣揚耶穌基督的大愛,並幫助同學建立正確而積極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學生福音團契就是分享信仰生活的平台,同學在其中成長,也學習承擔福音的使命,成為校園內的基督精兵。聖約教會堅中堂大力支援學校福音工作,使學生在學業、品行和靈性都得到關顧,學校與教會的合作十分緊密,齊心協力,為耶穌基督打美好的仗。

 

活動相片

同心祈禱
師生禱告
團契唱詩
小組活動
師生合奏
投入唱詩
團契歡聚
坦誠分享
享受其中
基督精兵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