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使命及宗旨

辦學宗旨

我校本著基督耶穌慈愛與救贖的精神,實踐全人教育與優質教育理想。學校致力提供完善學習環境,引導學生認識基督福音真理及中國文化,啟發學生潛能,培育學生具備良好品格、知識及公民意識,讓學生回饋社會,服務人群。

學校歷史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的前身是堅樂牧師紀念中學,於1996年由挪威宣教士司務道創辦。
五十年來,學校本著堅強和喜樂的精神,遵行聖經的教訓,實踐基督大愛,培育學生成才。

辦學團體

本校由挪威基督教聖約教會主辦,遠在1899年,挪威聖約教會傳教士已在中國陝西省開展醫療及福音工作。直至50年代,聖約教會在香港展開醫療、教育及社會福利等服務,並建立教會服務基層市民。香港聖約教會於1993年自立,與挪威聖約教會仍然緊密合作。

學校命名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是爲紀念挪威牧師Rev. HolmGlad而命名,Holm Glad蘊含「堅强」和「喜樂」的意義。

司務道教士
堅樂牧師
學校歷史
以圖畫及詩歌向上主呈獻...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