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班網頁

(23-24)

如你小息時經過一個嘈吵的班房,這大概是2A的課室了。中秋節,我們一起製作燈籠;陸運會,同學努力揮灑汗水和此起彼落的打氣,我班的女子接力隊更奪得冠軍;在旅行日,我們一同燒烤,一起玩狼人殺。期待我們在未來的日子中,能一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倆班主任期望同學在這年,可好好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在未來的幾年,能夠在堅樂了解到自己的不足、認識到自己的長處和興趣。珍惜這六年的光陰,為自己訂下短期和長期的目標,好好準備自己未來的路向,不要浪費光陰。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以弗所書 5:15 - 17

2A 班相
梁老師與我們DIY燈籠仔
秋季旅行BBQ
秋季旅行BBQ
秋季旅行留影
一年一度陸運會
陸運會大合照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