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班網頁

(23-24)

相處了接近三年時間,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在疫情的影響下。從最初的網課到現在的實體課,從半天的上課時間到全日的課程,一開始我感覺和大家的關係有些疏離。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校園生活逐漸恢復正常,我們再次看到了大家親切的臉孔。我才發現,6D班是一個非常純真和自發性很強的班級。你們非常積極參與班會活動,對同學充滿友愛之情,對學習也越來越認真。6D班真的成長了很多,不再是以前懶散貪玩的孩子,而是有著追求目標的奮鬥者。

時光如飛,我們即將面臨DSE考試,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亦將離開學校,進入考場進行最後的戰鬥。大家必須努力拼搏,不留遺憾,考出好成績。

我們想送給大家一句勉勵的話:“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4:12)。無論大家將來如何,都要成為合符上帝喜悅的人,記得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上帝都會與你同在。祝福大家!

互相支持下,縱然行了個多小時,大家仍然幹勁十足
為DSE 作準備
6D班個個都是運動健兒
早會時間,大家模擬一下升學面試
同學負週會開始時的唱詩、讀經及祈禱
拍攝校方班相後,我地自己都影返一張先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