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班網頁

(23-24)

5B的同學不但能互相幫助,也能體恤別人的需要,相處融洽。班主任欣賞你們在陸運會、旅行日及考察團等,活力充沛、全情投入;也看到擔任學生會、社及課外活動職務的你們,積極付出、盡責拼搏,實在令人欣慰。

祝願你們有清晰的目標方向,智慧與身量都(陳陳)層層遞進,未來能走上一條風(景)美(麗)、清新(芳)香的康莊大道,發揮你們的潛能,成為不平凡的(龍)的傳人。

能夠成為你們的班主任,實在感恩,我們相信虛心受教,心地善良的你們,未來依舊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彌迦書6:8下)

在黃石碼頭享受清風和燒烤。
我們班的Jacky和William在F1 in School比賽為港爭光!
班會活動中的拍照遊戲,十分高質素。
5B的男同學真強壯,紛紛參加長跑賽事。
經過多次的訓練,奪得中五級女子接力賽亞軍。
旅行日的集體遊戲,大家都樂在其中。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