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班網頁

(23-24)

6A班的同學認真學習、虛心受教。他們投入各項活動,無論上課、早會、唱詩、周會、比賽……,你總會聽到他們的歌聲,課堂內積極提出意見及搶答,運動會中投入參與不同賽事,獲獎無數。

他們不單善於表達意見,更樂於聆聽師長的教導。除了各學科的知識外,他們亦喜歡聆聽老師於聖經堂及班主任時間的分享。不論是做人處事或婚姻家庭,從他們的眼神,你總會感受到他們渴望知道更多、學習更多。

6A班除了充滿歡樂,亦是充滿愛的一班。他們很懂得營造氣氛,特別是幾位男同學,他們總是能夠把握每個機會,在不破壞學習的情況下讓課室充滿笑聲。當同學遇到傷心失意的時候,你會見到一班同學互相扶持,與哀哭的人同哭。

6A的同學,你們是上帝所造,滿有恩賜和才幹的人。但人生的路上不能盡如人意,成長過程中所帶來的傷口亦未必短時間能癒合,你的能力亦不保證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但願你們找緊看顧麻雀和野花的上帝,一生倚靠祂。

We love Sports Day!
Our best male runners
Our best female runners
可愛的周會大使們
慶祝開學!!!!
中秋節快樂!
We support you, 陳Sir!!
Our Picnic Day@ Shek O
So much LOVE in 6A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