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班網頁

(23-24)

同學眼中的6E:

6E是一個團結、友愛、活潑的班。每一個都很特別,雖然性格都不一樣,相處了一年多,仍然融洽的像一個大家庭。大家對數學情有獨鍾,無時無刻都可以見到關於數理的工作紙和計算機出現在同學桌上。同學力求上進,精益求精,做事總要做到最好!在課堂上,有時會很安靜,但有時也會有一些笑話讓課堂氣氛活躍起來。放學後,同學會積極向老師請教課業上遇到的難題,在自修室總會看見他們的身影。

上了高中,難免有不適應,各科的要求有別於從前,同學亦會為學業感到憂慮,但我們會幫助身邊人,相互扶持,在失誤中慢慢成長。寄望同學們來年可以保持自己的優點,補足自己的缺點,再接再厲,堅強不息,成為更好的自己!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立比書2:3-5)

寒冬一點甜 多謝5E =)
充滿活力動感的5E
5E動靜皆宜! 閃避球比賽冠軍!
班際歌唱比賽 最合拍投入獎! Yeah!
試前打氣食雪糕
兩日一夜營會 齊齊鬆一鬆
公社科班際辯論比賽 冠軍
Christmas is a time to love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